Thursday, May 09, 2013

到南海學園校外教學

今天上午的初級華語課我們改成校外教學,目的地是建中對面的歷史博物館和植物園。


五個外籍生來了四個:畢雅駿(法國)、呂凱詩(法國)、梁熙濚(韓國)、楊墨(荷蘭),德國學生凌朵嫚沒來。


東吳英二A在我的呼籲下,來了三個可愛的同學作陪:蔡育承、林正平、陳明心。


剛開始大家或許有些尷尬放不開,但是後來參觀結束,我有事先行離開,英二A三人帶外籍生吃中飯,應該比較能夠侃侃而談了吧?

今天有些悶熱,上午也下了雨,我還得充當導遊解說員,讓我有些狼狽。時間有限,行程倉促,我準備功課也做得不夠,希望大家沒有帶著遺憾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