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我的隨筆集《不知漢齋》出版了


呼!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第一本專書、隨筆集《不知漢齋》終於出版了(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2013 年 6 月初版,ISBN:978-957-445-520-1)。

目前後勤作業正在加緊進行中,估計下個禮拜起,也就是 5 月底 6 月初,全台各大書店(包含博客來網路書店)就會陸續上架。我沒什麼知名度,也知道自己的斤兩,加上書市低迷,因此在出版此書時比較謹慎,少輸為贏。

各為格友,請你們幫個忙!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學生,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抑或是正好打醬油路過的,煩請透過你們的網絡(Facebook、Twitter、部落格、微博)幫此書廣為宣傳。若你們喜歡此書,也請購買一冊,就算是對我的肯定與鼓勵。

以下為《不知漢齋》封底的文字,或許可以作為此書的一個註解:

曾泰元教授經營《語國一方 Hugo’s Corner》部落格多年,
除了探討語言與翻譯的理性文章,
也有感性的生活與旅行的心得分享。
本書由愛妻陳蓓編選值得珍藏品味的散文,
主題涵蓋感情、親情、家庭、師生、生活、旅遊,
在含蓄委婉之間,記錄了內心的起伏轉折,
以生動的文筆與讀者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