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呵呵,遙想當年……

今天在整理檔案時發現了一片小小的 CD,上面寫著「無敵鉛球手~For Dear Hugo~ 英四B Sunny (雁君)」。我放在光碟機裡看,才想起約 5 年前我還在當系主任時,有一次系運會受到在場同學鼓動,下場小試了一下推鉛球。由於趕鴨子上架,暖身動作有點誇張,不過笑果十足。

呵呵,教師節前夕,自娛娛人,留作紀念。並同時感謝這位多年前的 B 班的林雁君,當時慷慨地把影片轉成光碟送給了我!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老師真是好身手啊!
教師節快樂
祝您能常保開心 :D

Anonymous said...

老師 你動作真的很誇張ㄟ!~

祝你教師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Dear Hugo 真是笑果十足 有趣有趣真是有趣 祝您 教師節開心 補祝生日快樂!
ps 雖然不常在網上留言,但經常上來潛水喔!
祝 新學期新氣象一切順利喔! 昭伶

Anonymous said...

老師你整個太搞笑了啦 哈哈哈哈哈

祝您教師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老師真是太可愛啦!!!XD
祝教師節快樂喔!!
還有補祝生日快樂!!

明天強颱來襲,
老師要小心一點喔~~

Anonymous said...

哈 雖然動作很明顯,可是 感覺很自然不做作阿,還可以兼顧讓大家開心一笑的效果,讚啦

教師節快樂~ (但是今天颱風天= =+)

Anonymous said...

老師,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到當年屏專的運動會,參加跑步比賽在起跑線前等待鳴槍的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只見你興致勃勃的拿著照相機在我面前狂拍...不知怎地,始終忘不了那年的緊張和你當時的舉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