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要書的請舉手




上個禮拜牛津大學出版社台北辦事處的業務來訪,送了我一本他們家的英文字詞辨析工具書 Word for Word。我翻了一下,覺得對有意精進英文的人士有莫大的幫助,打算轉贈給《語國一方》的格友。

這本書羅列了 3000 個左右形似、音近、意同的英語詞彙,有定義、例句、用法辨析、語言文化的實用指南。全書 250 頁,可從頭精研到尾,也可重點查閱,亦可隨意瀏覽。幾乎全新,雙色印刷,字體適中,亞瑪遜網路書店 (Amazon.com) 售價 18.65 元美金。

有意索取此書者必須理解、符合下列要求:

(1) 贈書活動前在此貼文署名留言,表明正向意願;
(2) 10 月 2 日星期四中午 1:25 當事人現身我的研究室 Lectorium (教師研究二樓 Q214)。若當事人因故無法前來,可委託友人代行;
(3) 索書者以東吳英文在學學生優先,然不以此為限;
(4) 謝絕未留言即登門索書者;
(5) 如合格者超過一人,由本人以公平、公正、公開之方式,在現場決定。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留言,或當面詢問。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我是今年英文系進修一的新生李明軒,對這本書相當的有興趣,可是因為白天有工作的關係,不知道如果星期四中午無法出現又找不到人代領,還有沒有機會?

Anonymous said...

老大你要送的書好棒!!!
可是我那天也有課
一點二十五分這是甚麼時間= =

碩言彥語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曾老師 我是新生Thomas Chen 我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不知道有否機會得到這本書?

曾泰元 said...

當天中午我有導生會聚餐,導生會結束、下午 1:30 同學上課之前,是一個可兼顧的空檔,所以選了這個看似「奇怪」的時間。

進修部的同學白天上班,的確無法分身。同學先幫忙想想看有無折衷又公平的方法。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下週一晚上詞彙學上課前去拿,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只好放棄這個好機會了

MingHsuan Lee

Anonymous said...

老師,這本書看起來好棒喔~(流口水)
我可以要這本書嗎?(舉手) ^O^/
剛好週四1:25這個時間我OK^^
不論最後能不能拿到老師的贈書
總而言之,先謝謝老師了^^

Anonymous said...

Dear teacher,
我是senior A 的旺庭, 我禮拜四中午有空,希望有機會得到這本書.

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在下是英二C的方瑋
我也好想要這本書喔>"<
可是有課= =

Anonymous said...

我會找朋友代替我拿

Anonymous said...

老師,今天你在上課提到冬季奧運,是在溫哥華舉行喔,吉祥物好可愛呀http://www.vancouver2010.com/mascot

Anonymous said...

我要笑死了
老師還說不會在溫哥華
因為溫度太高
(如果我上課沒聽錯的話XD)

我這樣吐你槽會不會太過分

曾泰元 said...

謝謝 Vicky 同學所提供的資料。你很有求知進取的精神,值得鼓勵!

但我還是覺得溫哥華不夠冷,總覺得那是個四季如春的人間仙境啊!

蚌蚌同學,你吐槽吐得很可愛,多多益善囉!

Lin said...

老師:
我是英二B的雅琳 我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希望可以淂到以補充我頭腦不足的地方(雙手舉高) ^0^
謝謝你

曾泰元 said...

下午 1:25 有三個人現身,旺庭、方瑋的代理人、雅琳。最後經由抽籤,由雅琳獲得此書。

Anonymous said...

老师。。我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