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21

曾泰元老師遠距教學,所有修課同學請看過來

我教三門課,依時間先後順序為「英語詞源學」、「英語構詞法」、「英語語言學概論」,因應疫情採取遠距教學。

授課內容與相關連結,將於該課之表定上課前10分鐘上網,在此「語國一方」公告周知,之後不會撤掉。早了看不到,晚了也還看得到。

【關於退修】雖然我在授課大綱沒有明載這門課退修的作法,但我上課時跟同學強調過不只一次,如果想在期中退修我的課,一定要早早跟我打招呼,不可在退修申請起跑之後突然現身要我簽名。我也不只一次地公開拜託,請出席的同學轉告缺席的同學。同時,在退修這件事上,我並非來者不拒,我可以選擇不同意、不簽名,端看同學的學習態度而定。如果同學未經我簽名同意,於此特殊時期直接在線上退修本課,教務處授予我否決的權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