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21

【英語構詞法】遠距教學#2(5/28 週五)

因新冠疫情影響,遠距教學持續到本學期結束。情況特殊,每週的例行小考取消,上課方式改變。

值此非常時期,平安健康最重要。大家都不容易,請多些諒解,盡量包容。

遠距第二週的上課內容,請同學點選以下的超連結,安排時間自行閱讀、背誦,對自己負責。雖處非常時期,學習不可因而鬆懈。自己學到的,都是自己未來的資產

(1)「點石成金」英文怎麼說?希臘神話衍生出的英文詞彙

(2) 拿破崙旗下的「沙文」

(3) 千萬不要叫人Uncle Tom──英美文學中的人名詞

(4) 說話太簡短 就會像斯巴達人

評量方式異動】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原本授課計畫所載之評量方式,如今必須做出重大改變。以下是最新的評量方式,已上網公告報備學校:

小考 70%(遠距開始前,共考10次,取7次最高的成績)

出席 20%(遠距開始前,共11次)

期末評量 10%2/26~6/18所有的上課筆記,含遠距開始後的線上學習內容。6/25中午12點整之前,筆記的照片上傳到雲端,把連結寄到我東吳大學郵箱,「不要」寄照片,郵箱會塞爆。遲交者沒有任何理由,這個部分零分)

有問題?】如有問題,請給我寫電郵(部落格的評論區已關閉),我看到、有空會盡快回覆。通信的基本禮貌,如我上課時所強調,盼留意遵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