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又上《揚州晚報》


今天大陸的《揚州晚報》竟有引述我的報導,讓我頗感驚喜。報社記者下的標題是〈台灣教授曾泰元發微博盛讚──台灣老餐廳做地道揚州味〉,置於 A7 版「視點」的最上方,還佔了近一半的版面。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天中午我和內人再度前往金山南路靠信義路的銀翼餐廳吃飯,因為我喜歡吃煨麵,於是我們倆就只點了一碗中的蔥開煨麵。兩個人肚子都餓了,於是狼吞虎嚥吃得一乾二淨,心滿意足,幸福感油然而生。吃完飯回家我發了一條微博,引用了《台灣餐館評鑑》對銀翼餐廳蔥開煨麵的評語,並附上照片四張,想不到竟引來《揚州晚報》記者的關注。

我跟揚州似乎特有緣。從今年 月起,我已經上了 次《揚州晚報》,這次是第 次了。揚州市政府是不是要頒個榮譽市民給我啊?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