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沒有收到你的 email!

最近偶爾有同學當面詢問我,他/她幾天前給我發的電子郵件我收到了沒有。我有點訝異,也有點困惑,因為我每天總要打開電子郵箱好幾次,的確是沒有看到同學的郵件。

也曾經有老師同仁跟我反映,說他們寄給我的電郵被退回了,有些朋友還開玩笑地質問我,為何擋他/她的信,把他/她列為拒絕往來戶。

冤枉啊,大人!

今天下午一個同學來訪,說他跟另一名同學想當我的書童,中午已經給我發過電郵表明意願,為了保險起見,親自再跑一趟。我滿腹狐疑,因為他來訪前我才打開過郵箱,我當著他的面又查看一次,真的沒有。

所以,我在此跟關注我的學生老師、親朋好友公開說明,你若來電郵,我一般會儘快回覆,若三天還不見回覆,八成是寄丟了,最好藉由其他方式讓我知道,以免耽誤要事。

我同時藉此機會,跟有過類似困擾的大家道個歉,不好意思了!

1 comment:

HUGO said...

曾老师,Happy Holidays,
如果您的邮箱有丢落邮件的情况,也许是因为您设置了Filter,或者检查您的POP设置,有时间您可以翻阅垃圾箱或者Spam信箱,也许您朋友或学生的信就被过滤在里面了。
All the best,
Hu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