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導生聚餐

曾老師您好
今天的導生聚好棒喔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和老師一起過同樂會
感覺好特別
一直覺得大學和老師應該就純粹只是授課和學習得 [原文如此] 關係
沒想到還能和老師一起同歡,真是太棒了~
今天讓老師您破費了
真是非常感謝您^^

學生○○○敬上

今天中午我們舉行了導生聚餐,地點就在教研一大樓十樓的教室裡。英二B的班代和另兩位同學坐我的車,跟我一起去拿他幫我預訂好的必勝客披薩和五十嵐飲料。我想飲料一般付現,但披薩可以刷卡,還以為自己準備了足夠的鈔票,想不到這披薩外賣店只收現金,我掏出了所有的現金還不足 1000 元,狼狽不堪,只好跟同學求救,一個借 900 一個借 100,而我的錢包裡也只剩 10 塊錢了……

由於東西實在太多太重,班代還請救兵到樓下等,大家幫忙把食物飲料抬上去,把餐點排好。中午的導生聚餐大約來了 50 位同學,貼心的班代還特別準備了蠟蠋插在披薩上,帶領大家給一個今天 20 歲的同學慶生,氣氛超嗨。這個班懂事、有禮、認真、有趣,讓我奄奄一息的教學熱情似乎又重新被點燃了。

才聚餐完不久,就有同學寫 email 過來感謝,讓我覺得好高興。嗯,我的導生班二B真像是群可愛的天使。

2 comments:

方瑋 said...

時間過的可真快!當時我也是導生會的一員呢(那時是去pizza hut)!現在已經在社會上打滾了!真懷念以前背誦單字解析辭源的日子!

曾泰元 said...

士林中正路上的必勝客分享屋已經停業多時。滄海桑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