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17

開學東吳見!

我 2016 年 8 月至 2017 年 7 月休假一年,人長住上海,在復旦大學外文學院擔任訪問學者,並客座一門研究生的選修課「英語詞彙研究:詞典視角」。

暑假已至,我的訪問也即將結束,接下來會藉此機會在大陸各地旅遊。暑假過後我就要回到台北,重返我東吳英文系的教學崗位。

東吳開學後的第一學期我開了三門課:英二B的英語語言學概論(一789)、英三A的英語構詞法(三34E)、英碩一的詞典與翻譯(四234)。

照片攝於 2017 年 7 月 7 日下午,地點是復旦大學文科樓 228-F 的研究室門口,門上的報紙是我休假這一年的部分成果──刊發在上海《文匯報》、《新民晚報》和廣州《南方周末》的專欄文章共 17 篇、《揚州晚報》對我的報導 1 篇。

Be a little different. 有緣的朋友,我們東吳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