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到英國牛津大學移地學習


上週五下午,英國牛津大學的代表 Andrew Hemingway 和 Caroline Rice 來訪東吳大學英文系,跟我們在英美文化教室交換意見,商談本系學生明年暑假前往牛津大學移地學習的計畫。


代表本系出席的,除了作為主任的我之外,還有前主任孫克強(Jonathan Klassen)老師、兼任的陳嘉煥老師,以及負責行政支援的 Mandy 助教。學校推廣部的劉宗哲主任與欣如專員也列席指導。

東吳、牛津雙方達成共識,商訂明年暑假跟今年一樣,會持續開授「英美文化專題」的移地學習課程。

此課程的基本設計如下:第一週在東吳上課,做好行前準備,第二、三週到英國牛津大學學習,由牛津大學的教授親自授課,課餘並有牛津大學的學生助理照料輔導。最後一週再到倫敦參訪,從事文化考察。回台後則要繳交報告,以完成這門「英美文化專題」的要求,拿到英文系的選修學分。

有興趣的同學,請洽英文系黃敏淳助教(Mandy),校內分機 6484,電郵 minchun@scu.edu.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