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2014東吳溪城講堂 英文系熱烈招生中

去年我們錯過了!

今年,在多方期盼、催促,後經審慎評估與精心策劃之下,我們英文系終於參與了學校主辦的 “2014 東吳溪城講堂,時間是 2014 年 月 12 日至 月 12 日。其中,實際上課 週,每週 日共計 12 日,每日 小時,內含 次短期的校外參訪。另有 週,學員將作 天 夜的團體旅遊。

為了歡迎大陸學子來台學習參訪,並做文化與社會之交流,我們特別安排了非常實用的兩個課群,不限學員專業背景皆可修習──“商用英文 新聞英語(二選一)。

每個課群皆由一名中師一名外教搭配授課,此二人均為系上評價甚高之資深老師,課程豐富實用,氣氛活潑互動,內容貼緊時代脈動。同學除了學到相關知識之外,還能提高自己的英文能力。此外,老師還會帶領同學參訪具有指標意義的外貿協會(商用英文)與聯合報(新聞英語)。

相信在短短 週的溪城講堂裡,學員除了能夠收穫豐碩的知識、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之外,還能因實地參訪旅遊,對台灣的風土民情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2014 東吳溪城講堂各項報名資訊已悉數上網,請詳閱專屬鏈接:

http://www.scu.edu.tw/icae/2014xcjt.htm

商用英文 新聞英語兩個課群的人數上限皆為 25 人,採小班教學,以便讓學員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也因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請將訊息分享給你的同學好友,我們在台北張開雙臂,熱情歡迎你們結伴而來。

咱們東吳見!

(文/施璇姬  海報設計/廖唯善  校對審定/曾泰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