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到漢聲廣播電台錄節目


今天上午到國防部所屬的「漢聲廣播電台」接受主持人吳沂家的訪問,談的主要是拙作《不知漢齋》。

漢聲廣播電台在台北市信義路一段林森南路口,緊鄰著中正紀念堂旁,跟青年日報社、國防部福利總處的福利中心都在同一棟大樓裡。我經常從那裡經過,福利中心好久前曾經去過一兩次,漢聲廣播電台和青年日報社卻一直無緣造訪。

主持人吳沂家的聲音甜美,為人親切。我們聊得十分愉快,後來竟欲罷不能,時間居然不夠用,於是在主持人的建議之下,我們連續錄了兩集的節目,每集含廣告、音樂共 40 分鐘。這個節目叫做《網路好小子》,所以我們還聊了我的部落格《語國一方》,以及網路世界中的種種。

最近四個星期以來,「洪仲丘案」成了全國關注的焦點,國軍的形象跌入谷底。國軍被打趴絕對不是大家所樂於見到的,所以主持人在節目的最後,希望我聊聊當兵時難忘而又正面的回憶,匯集一些正能量給國軍弟兄打打氣。

有些訪談的內容本文並沒有提到,姑且先賣個關子。想知道我在節目都說了些什麼嗎?歡迎鎖定漢聲廣播電台(台北 FM106.5)下週五(2013/8/9)中午 12:20-13:00 的《網路好小子》。下下週五(2013/8/16)中午 12:20-13:00 的《網路好小子》,一樣有吳沂家對我的專訪哦。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