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拙著《不知漢齋》有限上市

出版社說,我的新書《不知漢齋》今天 5 29 上市,於是我今天下了課,就偕同內人去幾家指標性的書店明查暗訪。

最具指標性的,當然非「誠品信義旗艦店」莫屬。誠品網站還沒有我的新書訊息,據說是通路資料送晚了,所以我此行也不抱太大希望。果然,我在「文學新書」區掃視了一圈,沒有看到《不知漢齋》,內人便幫我到服務台去詢問,結果當然不出所料。

接下來就到書店最集中的公館台大一帶。政大書城,電腦資料有,老闆說過兩天才會來。誠品台大店,結果跟信義旗艦店一樣。



到了本書出版社「書林」位於新生南路的門市,終於看到《不知漢齋》了。架上一本,與同一系列的文史叢書擺一起。平台另有四本,與其他書籍陳列在一起。我看到正要下班的店長,告訴她我的書已經來了,請她明天幫忙宣傳宣傳,擺在比較顯眼的位置。

最後,我們來到汀州路的金石堂書店。金石堂是全台最大的連鎖書店,汀州店則是總店,而且金石堂網路書店早早就貼出《不知漢齋》的書訊,所以我還蠻期待的,想不到書還沒進,真是令人有點失望。

不過東吳圖書館的動作很快,已經有我的新書了,索書號是 856.9 8051。東吳的同學若是感興趣,歡迎到圖書館借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