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東吳英文副教授曾泰元新書《不知漢齋》出版

今天,《中央日報》網路報刊登了我出書的訊息,題為〈東吳英文副教授曾泰元新書《不知漢齋》出版〉,以下為刊出的書訊。




本報訊:

東吳大學英文系副教授曾泰元的新書、隨筆集《不知漢齋》已由台北書林出版公司出版。

曾教授公餘致力筆耕,經營個人部落格《語國一方》逾七年,近年來書評、時評、散文、遊記等文章散見各報,是個創作力豐富的年輕學者。

新書《不知漢齋》集結了作者部落格《語國一方》的一些值得珍藏的軟性文章,搭配上精心挑選的照片。主題涵蓋了感情、親情、家庭、師生、生活、旅遊,在含蓄委婉之間記錄了作者內心的起伏轉折,以質樸的文筆與讀者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作者曾泰元為雲林虎尾人,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語言學博士。新書即日起陸續在全台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販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