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嚐鮮 Let's Go – 東吳英文

那天的節目終於可以在 YouTube 看到了!謝謝陳奕寧的表姐費心幫我們錄影、上傳,也感謝施彥君把鏈接傳過來給我。

施彥君來函說,我東吳的郵箱退了她三次信。真是抱歉,我這個郵箱也不知怎麼搞的,有時候神經錯亂,無緣無故擋別人的信,已經有好幾個人跟我抗議了。看來我得考慮少用這個郵箱,改用另一個了!

我覺得我在影片裡搖頭晃腦的,看得我都頭暈。還有,我那天的聲音也怪怪的,好像有點沙啞。其他同學表現的都很精彩,陳奕寧,你真的會紅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請直接觀賞吧!

1 comment:

倩伶 said...

老師好,
一陣子沒來您這逛,好像對於有些內容還需要再updated^^前些天看到這個影片,恰巧有些是我第二年晚上旁聽時班上的學妹,所以有份熟悉感!
老師真的是需要休息的,連我的桌球教練已連2週說我放假時的狀況比平時好!

希望您真的能補回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