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東森財經台 嚐鮮 Let's Go

兩個禮拜前的中午,東吳畢業班的九位同學跟我參加了東森財經台《嚐鮮 Let's Go》的節目錄影,地點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 61 號的知名餐廳 "點水樓"。那段經歷既神奇又有趣,至今仍令我回味無窮。

主持人廖慶學我很喜歡,錄影時我跟他的互動非常 high,不知鏡頭上的我會不會看起來太三八、有損師道?

當時節目企畫告訴我們,本集節目預計於 6 月 30 日禮拜六晚上 9 點在 57 台播出(我查到的播出時間卻早了五分鐘,是晚上 8:55)。節目總長度差不多一個小時,但我們這段錄影不長,只有十分鐘。

我很想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無奈當時我人在中壢,參加以前東吳學生、助教胡正明(大頭助教 James)的結婚喜宴,無法親自觀賞。因此,可否請善心人士想辦法錄影,上傳到 YouTube,再告訴我鏈接的網址,以便我事後擇時補課?

哈哈,期待ing。也請有時間有興趣的同學朋友捧個場,屆時抽空收看。謝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多年了
您的樣貌還是沒變
爽朗的笑聲
深受學生喜愛
性情中人
是我印象中的你

Anonymous said...

[曾泰元老師出現在 東森財經新聞57台 嘗鮮lets GO節目裡]...老師,這是一蓁發現po在臉書上的。我也好期待該錄影喔!!!---小唐

曾泰元 said...

第一則留言的人也是屏商同學吧?第二則的小唐也是屏商的女兒。怎麼跟我參加謝師宴錄影的東吳同學都沒聲音呢?

Anonymous said...

老師我是陳昭伶!(第一則留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