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好累!

好累!

禮拜一是我一個禮拜最累的一天,一天從早到晚共得上八節課,每節 50 分鐘,8:10 上到中午 1:00,中午一個半小時休息吃飯,下午從 2:30 再上到 5:20。我在課堂上打起精神,努力教書,5:30 回到研究室就累癱了。

我弄點簡單的東西吃吃,填飽肚子,洗洗餐具,然後回來拉開研究室的躺椅,躺到上面小憩。我沒有在外面上過班,不知道朝九晚五、一天工作八個小時的上班族是不是也這麼累,還是我太嬌需要多磨練?身體太虛需要補身體?

關心我的長輩看到我,說我看起來似乎很疲憊,眼袋也明顯好多。是吧?一個人的黃金歲月有限,不趁這段時間好好奮鬥,做出點成績來,以後就更沒精神、更沒體力了。

哈哈,我會多休息、多注意自己身體的!

睡起來後自拍留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教授你好,我姓梁,是香港人,從和陳建志老師的交流中知道你是英語高人,我也熱愛研究英語,跟LDOCE的Chris Fox也時有交流,並在香港Yahoo寫了一個叫《英語指迷》的blog如下:
http://blog.yahoo.com/_YF7TGDTBVXNW75H655I4UWZFZY/articles/page/1
曾教授若有空請來我處給些意見,謝謝!

Liuchiu said...

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