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12

哈爾濱之冰雪大世界

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的壓軸項目就是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位於松花江北岸,在太陽島雪博會的西南方不遠處。不知道為什麼導遊給我們參觀的時間那麼短,居然還不到一個小時,排隊進場仿奧運世博,還有管制,所以真正進到裡面還得花些時間,參觀的時間當然就更少了。

想得正面一點,大概是天氣太冷,導遊怕我們凍著。也有可能是今年的冰雕沒那麼精彩,不需花太多時間。關於我的第二點想法,竟得到了哈爾濱當地人的證實。

晚餐吃的是 "人杰宏錦記蘑菇煮意" 的火鍋,有專人為我們涮鍋分菜,服務親切到位,氣氛溫馨融洽,食物精緻好吃,大家都吃得肚子飽飽,讚不絕口。愛喝湯的大容,還說今晚的湯是他喝過最好喝的湯,服務員分給他的食物也都一掃而空。這,就算是他的生日大餐吧!

去年的冰雪大世界十分精彩,讓我們父子此行出發前都充滿期待。請點選這個鏈接瞭解一下去年的盛況。

看看今年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