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送書嘍!

今天下午自書林出版公司獲贈新書二本,我自留一本,打算將另一本轉送給有心提升英文詞彙能力的格友。

此書名為《美國大學生必讀英語關鍵字彙 3000》,英文原版名為 Barron's Pocket Guide to Vocabulary, 4th edition。Barron's 是美國一家以出版考試用書聞名的出版社,舉凡 SAT、TOEFL、GRE、GMAT 的模擬試題及輔助教材,都有他們長期經營的軌跡。

茲摘錄一段封底的文字敘述如下:

收錄三千多個美國大學與研究所入學考試常見字彙,依字母順序排列,標名詞性、字義以及例句。簡明的英文定義以及道地的英文句子清楚說明單字的用法,加上精要的中文字義,輕鬆理解中高階字彙!

本書前幾天才出版,定價台幣 350 元,有興趣獲贈此書者,請注意以下訊息。

(1) 11 月 22 日 (星期二) 下午 3:30 舉行贈書活動
(2) 活動前在此部落格具名留言,清楚表達想要的意願
(3) 活動時現身我的研究室不知漢齋 (東吳大學教師研究二樓 Q214 室)
(4) 若當事人因故無法前來,可託人代行
(5) 謝絕未留言即直搗黃龍、登門索書者
(6) 有意願者若超過一人,由本人以公平、公正、公開之方式,在現場決定

See you in Lectorium then.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go

我看都還沒有人留言
那~可以送給我嗎?


longman

曾泰元 said...

除了你之外沒人留言,那我就送給你啦!

贈書活動正式公告迄今這麼多天,沒有學生表態想要。嶄新的、有用的、免費的竟沒人想要,我,無語了。

倩伶 said...

最近在準備TOEIC,要不是時間我還在學校無法抽身,要不然真的很想去呢!我也是挺驚訝沒人登記~

Jef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ff said...

Dear 曾老師:
今天才看到這一則消息,那...可以送給我嗎?因為自己有想準備國外的研究所,也想增強字彙能力,今天三點半見囉
英3C學生柏成敬上

Lin said...

厚~曾老師,我雖然不是你的學生,但我住永和啦!
我很愛英文,你下次一定要留給我!

曾泰元 said...

要書的請隨時關注語國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