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留個鬍子吧

這該是我留過最長的鬍子了。我習慣每天刮,以保持我清新乾淨的形象。一個禮拜沒刮,是長了許多,不過稀稀落落的,看起來有點邋遢。

太太喜歡我留鬍子,希望我留鬍子。我說,學期中,還要上課的,學生看到我這幅邋遢相不好,就別了吧!上禮拜期末考週,學生進教室就忙著 K 書考試,不會注意到我,於是我就在太太的期待下,悄悄地讓它恣意而為。

還要留多久、留多長呢?我也不知道,暑假到了,就做個實驗,讓老婆決定什麼時候該修吧。

偶爾做點不一樣的嘗試,反正也無傷大雅。只不過她還要我塗睫毛膏,我已經虛與委蛇了好幾次。暑假這麼長,機會這麼多,還能找得出多少藉口應付,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3 comments:

pE1sHan said...

不試試看,老師您怎麼知道自己不會喜歡上新造型呢?

Clark said...

我覺得內眼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ㄓˋ玲 said...

師母好可愛阿,老師答應讓師母實驗畫眼線的話 她一定會很開心 有種被你疼愛 才願意讓她為所欲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