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送英英詞典──Oxford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 8th edition (2010)

牛津大學出版社 (中國) 暑假從香港給我寄來了今年春剛上市的英英學習詞典,但我在第一時間就已經獲贈了,所以打算在此轉送給有緣人。要送出的這本詞典是平裝本帶光碟,因郵寄的關係封面和封底有點不平整,但保證是全新的產品。

贈書的對象不限我的學生,但之前曾從我處獲贈詞典者,煩請把機會讓給別人。贈書的相關細節如下:

(1) 9 月 13 日 (星期一) 下午 1:20 舉行贈書活動
(2) 活動前在此具名留言,清楚表達想要的意願
(3) 活動時現身我的研究室不知漢齋 (東吳大學教師研究二樓 Q214)
(4) 若當事人因故無法前來,可託人代行
(5) 謝絕未留言即直搗黃龍、登門索書者
(6) 有意願者若超過一人,由本人以公平、公正、公開之方式,在現場決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
我要跟您報名,謝謝老師的慷慨!

靜怡

Anonymous said...

Hugo老師你好:
我是英四C的李詩青..之前有來抽過字典但沒抽到..希望這次可以獲得老師的大方相贈字典

感激..

Anonymous said...

是獲得老師"大方相贈的"字典..我打太快

"的"擺錯位置...><

詩青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是東吳國貿學生,目前正在準備外文系的轉學考,希望能藉此詞典加深英文能力.

許舒婷

建升 said...

Dear Hugo老師

我是英四B的陳建升,本學期有修習老師的詞源學,想要利用這本字典自學擴充字彙量。

Sincerely yours,


建升

Anonymous said...

老師好,我是英四C的張家瑜,我想要報名抽字典,謝謝!

曾泰元 said...

牛津詞典已經送出,由靜怡獲得。向隅者請持續關注語國一方,將來還有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