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千呼萬喚始出來──2010 年春導生會開鑼了

這個學期開學第一天我連上 8 節課,累得不成人形。經過一夜好眠,隔天我就想起我身為導師的重要職責之一──請同學吃飯,於是便上了中華電信 emome 的網頁,給我 56 個導生群發簡訊:

同學你好,我是曾泰元。開學了,虎年新氣象!我們這個學期的導生聚餐,你是不是很期待?地點有何建議?我這兩週搬家忙,可能月中才方便,請靜候通知。

可是天不從人願。大概是我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也有可能是我太喜歡東摸摸西摸摸,反正我竟覺得自己好忙,好累,一直都抽不出一段完整的時間跟我的導生好好聚一聚,一直到今天才開始好好籌畫。

第一則簡訊發完後,陸陸續續有同學給我回應 (感動感動!要記得署名回我簡訊啊!),但地點,絕大多數同學都沒意見,正好給了我較大的自由度。學校的萊茵咖啡方便省時,不過大家都太熟悉了,而且它午餐上菜的速度有時真的會讓人發飆,我不予考慮。校外,還是以在東吳附近、交通方便者為宜。今天我到士林一帶實地看了幾家,在綜合價位、菜色、服務、氣氛之後,我決定還是回到上學期聚餐的必勝客氛享屋。他們新春推出了新菜色,看得我口水直流,而且經理又答應給我們加送點特別的小點。

下禮拜春假,相信有很多同學還待在台北,可以於假日中午前來聚餐。若因故不克前來,下下禮拜上課期間還有機會。若再往下一個禮拜,則已接近期中考,我恐怕得忙於出題,舉辦導生會可能會有困難。

這樣,應該可以滿足有意願的同學了吧?

想參加本學期導生聚餐的同學,煩請把握機會,盡快就下列 6 個時段擇一報名

聚餐時間:4/6 (二)、4/7 (三)、4/8 (四)、4/9 (五)、4/13 (二)、4/15 (四) 中午 11:30~1:30
聚餐地點:必勝客氛享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 115 號,近中山北路口,在麥當勞斜對面)
報名截止2010 年 4 月 4 日午夜前 (逾時視同放棄)
報名方式:在此具名留言述明欲參加之時段
人數限制:無上限。但每組最少要有 2 位同學報名,否則自動取消

20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師:簡含津跟王昱婷想跟您預約四月十三號的中午,謝謝老師囉!

Anonymous said...

老大
我應該可以參加吧
我是VIP等級的耶
我會自費啦
OK?

BY蚌

Anonymous said...

老師: 英四B江雅惠&邱純璟想預約4/13(二)與您共進午餐,謝謝!

Anonymous said...

老師好!
英三C的薛方瑋和邱皇霖想參加4/6星期二的導生聚會,感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老師你好:
英三C的楊景欣預參加4/6的導生聚,謝謝 :)

Anonymous said...

老師好~
我是英三C的施韋亘
想要預約4月15號的中午 謝謝老師還有您的貼心簡訊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英三C的齊孝禮、陳冠廷、許志榮想跟您預約4/15的中午,麻煩老師了,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老師,你好。

我是英二C的周采玲,
想跟你約4/8(四)與您共進午餐,謝謝!

曾泰元 said...

蚌蚌同學,你是榮譽導生,歡迎自費參加,請在此註明想聚餐之日期。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愚蠢
榮譽導生的這部分
我會跟我朋友一起去
我再跟我朋友討論看看
我朋友是你導生:DDD
春假愉快
掰掰

by蚌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我是英三c的謝黃曳,想跟您預約4/7(三)中午。謝謝老師的簡訊。

就是愛裝正經嘛 said...

老師我是畢業的Judy,可惜太遠吃不到飯。啊~我先預約下次的囉!! (我七月回台灣!)

Anonymous said...

老師好 我是英二A陳怡汝想參加4/13(二)的導生聚,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英三C蔡宛真和呂思萱想跟您預約參加4/7(三)的導生聚,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我是英三B的劉芷均,想跟老師您預約4/6星期二的導生聚,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英四B的林鈺珣跟陳姿璇想跟你約4/9星期五的導生聚會~謝謝。

曾泰元 said...

Judy, 回台灣記得抽空過來找我,我再請你吃飯!

還沒留言預約的同學請快了,截止時間是今晚午夜喔!向隅者只能等到暑假過後嘍!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英二A的賀郁婷和周宛宜想和您預約4/9(五)的導生聚會,謝謝!

Anonymous said...

老師抱歉:最近春假回家沒有網路
想約4/13 (二)的中午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如果太晚就只能期待下次了
我是英四C的劉欣惠
謝謝

曾泰元 said...

欣惠,抱歉嘍!4月1日我給大家發簡訊,要大家趕緊上我部落格關注導生會的訊息,也在此公告了許多天。報名已經截止了,下次請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