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畢業‧自拍

今天下午應邀參加英四 C 的畢業團照,同學們興高采烈,男的帥女的美,我仰望天邊的白雲,不免感觸良多。他們不是才大一,在哲生樓 H303 教室上我 9、A 堂的英語詞彙學嗎?怎麼一下就大四、就要畢業了?

大學四年倏忽即逝。記憶中昔日稚嫩的臉龐,我一回頭,瞥見的似已轉為自信與智慧。

回了不知漢齋,突然想給自己留個影。你們團照,我自拍。

點滴在心頭,誰能知我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後面的那本辞典是否为刻意放的呢
呵呵

Liuchiu said...

海綿寶寶耶(捏)

Unknown said...

老師:

要不要買支閃光燈玩玩?

Wil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