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換教室!

這個學年在 R0312 大教室上了兩門課,教室是新大樓的新教室,可是教室的音響一直困擾著我:麥克風沒問題,可是出音的喇叭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音量總是特別小。該抱怨的也抱怨了,該反應的也反應了,一切卻絲毫沒有改善。

這兩個班都是百人以上的大班,我扯著喉嚨用既新又好的麥克風講課,同學還是嫌小聲,每次上課下來喉嚨都快啞掉了,真是辛苦!想想我在另一間大教室上課,講起麥克風宏亮有磁性,每每都讓我自我陶醉,覺得自己像是個開萬人演唱會的偶像歌手……

不行了,這間教室我待不下去了,助教幫我打電話給課務組換了教室,所以下週開始在 R0312 上我的課的同學請注意,教室要換了!

星期一 78 英語詞源研究 教室改至 R0411
星期二 AB 英語詞彙學 教室改至 R0313

煩請大家告訴大家。由於下週換教室可能會耽誤到鐘響後 5 分鐘的小考,因此小考舉行時間可能會略往後延,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1 comment:

yuntzu said...

上次看老師那樣辛苦上課覺得很心疼><
雖然有些發音都會聽不清楚
但是知道老師已經很努力要讓我們聽到了
以為換一支麥克風會改善
結果居然還是一樣= =
其實我們每次用那間教室上文導課也都頻頻出狀況
而文導老師總是堅持要修好才上課
往往花費不少時間
換教室應該是眼前最好的處理方式了

感謝老師為我們設想
老師也要多保重嗓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