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導生聚餐,倒數計時!

兩眼看半個月亮,雙耳聽半個月亮。

欲聽歌者,請點選下面連結:http://love.hinews.cn/mt071229abs/20051214_bangeyueliang.wma

下禮拜四即將展開的導生聚餐,自公告日起迄今已經 10 天了,50 人裡目前只有 27 人具名跟我報名,詳細名單如下。如有錯誤、變更、增加者,請務必於 9/28 (一) 午夜 12 點之前在此篇貼文留言告知,逾時不候。向隅者毋須擔心,下個學期還有吃大餐的機會喔!

如果沒問題,我們就於聚餐當日中午直接在 Pizza Hut 氛享屋見嘍!

(橘色部分為新加入者)

10/1 (四)劉穎真、林汶萱、齊孝禮、施韋亘、陳冠廷
10/2 (五)李念貞、黃秀敏、薛方瑋、邱皇霖、張玟珊、許志榮、黃媛微、楊景欣、陳怡汝、呂思萱,謝黃曳、蔡宛真
10/6 (二)許君寧、劉芷均王昱婷、簡含津
10/7 (三)郭育如、陳書平、徐誠瑀、趙苡婷、丁翊倫、陳琬婷、周采玲、陳姿璇、陳湘潔、林鈺珣、黃心伶、江雅惠
10/8 (四)李鈺雯、張文繻
10/9 (五)陳孟琪、林云曦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師好,
我們有三個人(陳姿璇.陳湘潔.林鈺珣)也想報名10/7 星期三的導生聚!
請問可以嗎??
謝謝

呂思萱 said...

老師您好,我們三個人(呂思萱,謝黃曳還有蔡宛真)想報名參加10月2日(星期五)的導生聚!
謝謝老師

PS:我們都很期待唷:)

I-Hsuan said...

Hugo!!好久不見啦~開學一切都順利吧?
來祝你教師節快樂喔!!

Jessica said...

老師您好
我要加入10/7(三)的導生聚餐
麻煩您了!
Happy Teacher's Day^^

英四C 黃心伶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我是英四B李念貞,上次忘記告訴您,我和黃秀敏10/2(五)34堂都有課,所以會晚一點點到!
期待聚餐^^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老師,王昱婷跟簡含津要報名10/6(二)的導生聚,順便跟老師說一聲教師節快樂喔!
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曾老師: 您好,我是昨晚傳簡訊給您的"英四B 江雅惠" ,我也想報名10/7 星期三的導生聚餐! 期待與您見面唷^^ 晚安

Anonymous said...

老師好!
我是英二A的學生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回覆您!
非常想要報名下禮拜五(10/9)的導生聚餐~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參加?
英二A 賀郁婷
周宛宜
謝謝您!!

芷喬,于亭 said...

老師你好,
先跟老師說聲抱歉,
這麼晚才回覆您,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是英四C的學生
彭芷喬及陳于亭
我們想要參加10/6(二)號的導生聚~不知現在說還來得及嗎?

謝謝!!
先預祝老師中秋佳節愉快!!

芷喬,于亭

曾泰元 said...

遲到的諸位同學,我給你們的時間很長,但我已經等太久了,等到都灰心失望了。對不起,下學期請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