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像藤木嗎?

日前英語詞源學下課後,班上有兩名同學很興奮地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櫻桃小丸子》裡的藤木。《櫻桃小丸子》我是知道的,但我不曉得藤木的長相如何。回了不知漢齋,我趕緊上網搜尋,但大概是不得其法,試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找到藤木的圖片。

昨晚「小甜甜」李小貓同學給我寄了從網路抓來的圖片 (希望沒有侵犯版權)。嗯,藤木看起來蠻可愛的,但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到底像是不像。於是乎,趕緊電召系辦的賈斯丁助教,請他幫我拍照存檔,以供比對。

我像藤木嗎?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动作很是像的

李小貓 said...

超級像!!!
藤木您好,我是小貓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的天啊
你竟然還模仿藤木!!!!!!
不過藤木真的很卑鄙耶:P

KELLY CHOU said...

呵呵
我覺得不像
老師真有追根究底的精神耶
好有趣喔

秉學 said...

眼睛不像
其他地方都還滿像的!!!
老師你真是太妙了 竟然為此寫了一篇網誌!

秦蓁 said...

哈哈哈!!! 老師,您會不會太認真啦!

秦蓁

Travis said...

還滿像的耶 :)

曾泰元 said...

我今早看了幾分鐘的櫻桃小丸子,正好有藤木的演出,發現他很會流汗,這點跟我倒是挺像的!

Anonymous said...

藤木您也太幽默了!!
焦糖瑪奇朵還不錯吧?
水蜜桃乾如何?
我今日有新增 歡迎收看

小甜甜

Liuchiu said...

噗...這篇讓我噴飯了...(跌坐在地上。

愛俐森 said...

哈哈哈
超像超像
老師你真的是ㄧ位很妙很可愛的人耶!

愛俐森 said...

哈哈哈
超像超像
老師你真的是ㄧ位很妙很可愛的人耶!

Cindy said...

不像不像~~藤木在小丸子中是個卑鄙小人耶
嘴唇又紫色的~~眼睛又倒三角~~
不~~老師在我心目中是大帥哥

大邱 said...

藤木的卑鄙是被心機重的永澤亂扣帽子的!!!不過藤木很懦弱到是真的!!

藤木的特徵是倒三角眼跟發紫嘴唇耶!
老師要注意一下血氣調理 哈哈(大誤XD)!

家華 said...

天啊天啊!!!真的好像耶><
不過藤木真的蠻卑鄙的耶...

李小貓 said...

DEAR藤木
你看你說你像藤木居然引起多大的迴響!!??
還有你非常實事求是!
請繼續努力收看櫻桃小丸子
可以叫大容陪你看
我想他會喜歡藤木的
你問看看他 你像不像藤木吧

Anonymous said...

舒:很难得才登了进来,刷了几次。搭楼继续回答,博主比藤木阳光:)

Jenny said...

哈哈
老師你也太可愛了吧
老師你比藤木可愛且聰明多了啦

H.L said...

噗哈哈哈...(笑到不行)
老師真的太可愛了!(拇指)

Anonymous said...

哎唷威呀,老師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真的拍出了這個pose拍照比對~~

freda said...

老師 您好!

我是您在屏東商專教過的某位學生,偶然看到老師的網誌覺得很驚喜!!
老師,我不得不說您真的始終如一...
記得當時很流行軍裝風潮(我當時也有穿),某天下課後,老師您很狐疑地跑來問我們:「現在大家流行穿軍裝嗎?」
我說:「對啊!」
結果隔天我就看到您身上穿著您當年當兵時的陸軍汗衫...
哈哈哈 我當時覺得您真的很有趣!
沒想到多年之後,你有趣的程度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