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好康A又來了──摩天輪券免費送

好久沒有提供一些「好康A」給格友了。正好手邊有東西,就趕緊貼出來,公告周知。

我春節前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購物,消費了一定的金額(至於多少金額,有興趣的請自行推算),因此獲贈 3 張摩天輪搭乘券。由於我和家人都已經嘗過鮮,大家都沒有興趣再來一次,因此在此大方送出。摩天輪搭乘券的有效日期至 3 月 31 日,所以拿到的格友請儘早安排乘坐。

活動辦法如下:

(1) 參與資格:搭乘券送出前在這篇文章留言表達興趣者
(2) 活動時間:3 月 15 日(四)中午 1 點
(3) 活動地點:曾泰元老師研究室 Lectorium
(4) 獲獎條件:若只有一人現身,則無條件奉送 3 張摩天輪搭乘券;若有兩人以上表示興趣,以猜對老師消費金額(或最接近)者獲贈此 3 張。

有興趣的格友,動作要快喔!

8 comments:

pE1s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老師......

您好像花了不少唷! :p

(咦,老師是用美麗華的百樂卡嗎?!)

雖然已經去過了,
雖然也很想再去,
可是還是決定不翹課去拿好康A *lol*

不過,
提供以下網址給格友參考參考:
http://www.miramar.com.tw/event.php#4


"到底老師花了多少錢哩?!"

PS.晚上去比較美唷!!! *嘻嘻*

Anonymous said...

真可惜~我星期四中午要開會啦!!!!!
我也好想去搭摩天輪喔~

對了順便教老師日文摩天輪的漢字就是
"觀纜車"

(這是我在日本旅遊的時候看電視所學到的)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
今天坐在同學機車上還經過美麗華前呢
不過我兩年前體驗過了
還是給沒坐過或更有需要的格友好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老師老師~~~我想要啦!!
好久沒坐摩天輪了> <

Scully W. said...

厚~~~不公平啦..我那時候都沒有這種好康說..那時覺得花二百多元真的有點小貴..不到20分鐘就轉下來了..沒關係..高雄統一集團投資的夢時代也有摩天輪..五月份就開幕了.但沒有美麗華來的高來的大..如果五月份以後有機會來高雄玩..別忘了去坐坐看哦..

Anonymous said...

HA~LLO~~

老師的部落格真的越看越好笑

我也粉想要來個摩天輪票

因為沒搭過
只是偶爾看到綠綠的一閃一閃
好像有那一回事

今年元宵的朱古力燈會有摩天輪ㄝ

希望來得及可以去排隊!!!!!!!!


ps I will do the best to attend the class by time, sorry about I was abscent from sickness. thanx

曾泰元 said...

摩天輪券的活動已圓滿閉幕,感謝大家捧場。最近還會有另一個好康的,請密切注意「語國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