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權限已開放,歡迎大家留言

「語國一方」開幕至今已經五個月,同學朋友留言的情況十分踴躍,但由於原來留言必須要登記註冊,手續繁複,未諳箇中小竅門的朋友迭有怨言。格主剛剛才得知留言權限的設定可以更改,現在已經是任何人皆可留言了,所以請舊雨新知不只過來瀏覽文章,還能寫下你們寶貴的意見,並給予支持鼓勵。但是屆時萬一發生有垃圾廣告、惡意砸店,我將視情況再調整設定,以維持此園地的單純。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我是虹勻.
老師能開放留言真是太好囉~~
上學期老師一給我們blog網址之後,我就會不定時的上來看看文章.之前想留言,卻都因為限制的關係,所以只能看看別人的留言呀...(我不知道怎麼申請這版的blog...)
還好現在開放了,以後我會常常上來留言滴~~^^

vee said...

大家快來留言吧!哈!!

曾泰元 said...

虹勻,開放留言權限,果然讓你們方便許多。歡迎常來,也要邀好友過來喔!

佩欣,好久不見!很高興你上我的課上出興趣來了,只不過關於你問的問題,我的答案是,恐怕很少。不過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多上網查查看吧!

Anonymous said...

哇!太好了可以留言了:)
老師好久不見!我是盈詩,我已經在美國了。
之前就一直想來留言,可是我換了電腦,然後我大概記錯在這裡用的密碼,每次打一打留言,送出時輸入密碼,然後就失敗。
到美國已經兩個月左右,一切都還安好。課程雖然不緊,但報告很多,要念的書也很多。再加上出門在外很多事都要自己來,買菜煮菜洗衣服打掃念書討論報告做報告,大概就快佔去我所有的時間。雖然還不是很能適應這樣的生活,有時有點挫折,在這裡又是"外國人",有些事情因此比較不如意,但我想一定會有所收穫跟成長。
很高興就算在美國,還是能透過網路感覺到老師您從字裡行間流露出的活力呢:)

Anonymous said...

老師你好
我是已畢業的學生 和Elvis同班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咧...
可以留言真的方便很多 不然之前都只能看文章而已
看老師的部落格除了可以知道老師的近況外 還可以從中得到新知 感覺好像在上課喔 突然開始很懷念以前老師的課
以後我會多上來留言的!

曾泰元 said...

盈詩,真高興看到你在美國給「語國一方」留的言,加油喔!

威敏,歡迎歡迎。我對你有印象,但已經快要模糊了,要不要貼張照片讓我們瞧瞧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終於開放了
老師我是已經畢業的英進四學生Jenny
以後就可以留言了

Anonymous said...

埃唷
我按太急了
我不是匿名者
我是已經畢業英進四的學生Jenny

Anonymous said...

哈囉~老師~~我是卓華><
老師不會沒印象吧....
真謝謝老師今天願意辛苦的再唸一次法文的部分讓我錄音,這樣我回家就可以再多聽聽了!

終於上完法文的部分囉~真的鬆一口氣,因為對於沒有學過法文的我~最近真的背得很辛苦!
希望努力會有成果!

期待老師新的文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