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屏商人,照過來!


這張照片是詩芸用數位像機翻拍之後傳給我的,據說是 10 年前的我,拍攝地點是我在屏商的研究室。怎麼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純,一副鄰家大哥的模樣?在「家徒四壁」的研究室裡,眼尖的同學可能還會發現,牆壁上貼著 10 年前 MTV 音樂電視台的無厘頭美國卡通「癟四與大頭蛋」(Beavis & Butthead)的海報,這是否又讓大家想起我那無厘頭的過去?

好啦,言歸正傳。自從「那一段青澀單純的歲月」刊出之後,屏商人給了我熱情的迴響。當然,我猜其他選擇繼續潛水的人肯定還不少,但是單單看到有回應的這些老同學所寫的內容,就已經讓我感到欣慰不已,因為,當時的情誼並沒有隨風而逝。

因此我想把握這個機會,跟屏商人聚一聚,敘敘舊!

活動名稱:再續前緣──曾泰元老師與前屏商同學聚餐
參加資格:(1)曾經在屏商被曾老師教過者(不拘年級) and(2)曾在「語國一方」留過言者 (還沒浮出水面者請在聚餐前現身,否則,嘿嘿,餐飲費自付!)
活動時間:2006 年 8 月 12 日(星期六)中午 11:30 (請勿遲到,否則訂位會被取消)
活動地點: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2 樓 Cafe 83 餐廳(台北市羅斯福路 4 段 83 號,捷運公館站銘傳國小出口左轉)

我想任何活動總是有人不克參加,因此這個時候就只能少數服從多數了。萬一你正好是少數因時間、地點之故而無法配合的人,沒關係,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要不你們自己組團過來找我也行(幾年前我就請過好幾團呢)!

同學們,到時候見了!

8 comments:

曾泰元 said...

汪蒨,想不到你也是潛水小隊(or 大軍)的一員。功課還好嗎?在英國會不會樂不思蜀?看來你應該過得不錯,還能來我這兒逛逛。加油囉!

monica,你的動作也太快了吧!不過也跟我差不多就是了,有吃的總是跑第一。記得叫小朱、孟玲過來留個言,否則(嘿嘿,我偷偷在主文中做了補充)餐飲費得自費呦。

詩芸,沒關係,我們等月底在屏東的同學會再見就行。再次感謝你願意挑起這個擔子!

Mengchiao said...

真開心啊 一看到這個消息 我馬上就跟瑞琪招兵買馬囉 我們兩個都要去 想到那闊別重逢的一刻 真令人期待 其他同學也趕快來參一腳吧

曾泰元 said...

哇,冠琇你來啦,好久不見!feyni 看來你跟冠琇同班,但...你是哪位?

月底在屏東辦的屏商第三屆入學 10 年同學會我會去,但這次的「格聚」卻是跨年級的,因此孟樵,你趕快再找同班的格友過來登記吧!第二屆的(唐小唐、一蓁、旭君、小吳)至今無人表態說要參加,我們再等一等。

別忘了,要讓我請客的,要符合兩個條件:(1)是我在屏商的學生,(2)要在我的「語國一方」留過言。如果還沒留言,動作請快,下個禮拜六中午吃飯前都可以,否則你們當然歡迎過來吃飯,但飯錢就得自掏腰包啦!

至於餐廳的部分,考慮到交通的便利性、價位、用餐的方式,我打算訂在公館捷運站(銘傳國小出口)的立德台大尊賢會館二樓的餐廳(Cafe 83),是歐式自助餐(主菜 + 吃到飽的沙拉吧),我還沒訂位,等下個禮拜人數稍微固定了之後我再來訂位。

Winni said...

原來要留言才有大餐可以吃啊~
那我只好在這裡厚臉皮地留言啦~
上來您的板上才知道原來會有這麼多同學參加呢,可以繼二年前在台南的同學會見到您啦,順便又可以跟其他同學聚聚~
真開心^_^
(秀怡留)

曾泰元 said...

想不到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同學紛紛都浮上水面,讓我們都看到了你們可愛的臉龐!

海婷、孟玲、麗萍、秀怡,歡迎歡迎!這個禮拜六的聚餐我已經訂好位了,大家要記得赴約喔!詳細的時間地點請看主文的紅色標示!

曾泰元 said...

冠琇,感謝你還幫我把5年前的畢業紀念冊保存到現在,還大老遠的從東港(?)把又大又重的紀念冊拿來台北給我,真是感人啊!你有這種精神,工作上肯定是上司疼愛、同事照顧的職場楷模!

我回去翻了一下紀念冊,想不到我竟然是最得班上厚愛的老師:有些老師只有 1 張照片,有些老師連一張都沒有,而我這個落跑老師竟有 3 張!

8 月 26 我會開車下屏東,希望能在那裡見到這次格聚沒有出席的同學!

曾泰元 said...

秀玲,好久不見了!印象中的你,文文靜靜、本本分分,寫得一手漂亮的字。想不到你都一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你提起徐懷鈺的「我愛女生」,我才突然想起,我當時好像很喜歡唱她的歌。呵呵,那可真是段純真的歲月呢!

哈哈,我還一樣的帥氣嗎?眼角的皺紋都跑出來囉!

jz said...

老師好,

好久不見. 我是嘉湞, 上次讓老師請客要算是N百年前的事囉.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某家餐廳,那一頓飯跟一場musical.好像是老師跟chaio打睹輸了,托她的福去的吧. 下次還要請吃飯的話,請記得通知一下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