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格友們,吃飯囉!

前一陣子說的要請格友們去天母吃川菜,終於要成行了。時間是下個禮拜三(6月7日)中午,餐廳叫做「燈籠川味食府」,詳細地址為「天母東路25號」,電話是 2874-9988。餐廳 11:30 就開始營業,下午 2:00 午休。

我開車,可以載4個人,其他人不好意思,只好請你們自行前往。需要我載的請現身喊「有」,原則上 11:30 在校車停車場的B哨前集合,有具體困難者也請說明(如:上課上到 12 點),我們再看看能怎麼解決。吃完飯我還會開車回學校。

從之前報名的情況看來,確定能去的有 mingwei、scully w.、justin、tomihiko、rachel901、nicole lee 共6人,還有遺漏什麼人嗎?

By the way,我最早貼的三篇文章〈放鞭炮,慶開張〉、〈說文解字〉、〈《人名的世界地圖》導讀〉怎麼不見了?是不是所佔記憶體太多,被系統藏起來了?有誰能幫我把它給變回來?

5 comments:

Scully W. said...

老師..因為我有機車,所以應該會自己直接騎去,我大概11:45會到天母的燈籠..先謝謝老師的招待囉...

曾泰元 said...

好奇怪,之前說要跟我去吃飯的那些人第一次回應地那麼踴躍,正式要上場了怎麼都「惦惦」?6位表態要去的,或直接po文、或電話告知、或電郵回覆、或經好友轉告,目前還有mingwei、justin 沒有任何音訊。失聯的兩位,請你們出個聲吧!

困惑中的 Hugo

vee said...

老師~~好可惜喔~我跟怡潔禮拜三中午都要上英史課..哈哈..不然就去了..感覺很好吃耶!!XD

曾泰元 said...

格聚吃飯之事,目前總結如下:scully w.、nicole lee、rachel901、mingwei、momo都打算赴約前往(別忘了胸前配戴一朵紅玫瑰以資識別,嘻嘻),連我總共6個人。tomihiko 臨時無法前往,justin 不知下落,我們就不管你們二位了!

另,看來目前都無人需要搭我的便車,要是有需要,請於明天(星期三)上午10點之前告訴我,否則我也就自行前往啦。

momo 這位lurker 當然歡迎加入飯局啦,不過條件是飯後要上網註冊,正式成為格友,否則,嘿嘿,下次換你請客喔!

Justin said...

那阿我也來登"格"道歉
原因老師都知道了
我下次一定不會再犯同樣錯誤了
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有下次聚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