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6

在復旦大學講座

2016 年 11 月 8 日(二)下午 1:30,我受邀在復旦大學外文學院舉辦一場講座,講題是〈象牙塔與大觀園的拔河:一個台灣學者的社會實踐〉,主辦單位已經將海報做好。

我暑假起休假一年,都在上海復旦大學外文學院擔任訪問學者,9 月 18 日到 10 月 18 日在揚州大學短期客座,給碩士研究生講授一門「英語詞彙專題」。

迄今為止,我在大陸已經受邀舉辦過四場講座活動:(1) 跟台灣老師聊聊台灣,揚州:浮生記書店,2016/9/29;(2) 從照片看台灣教育,揚州:揚州大學附屬中學東部分校,2016/10/13;(3) 學術這條路:一個過來人的經驗談,上海:復旦外文校際博士生學術論壇,2016/10/22;(4) 象牙塔與大觀園的拔河:一個台灣學者的社會實踐,上海:復旦大學外文學院,2016/11/8。

12 月中,我受邀到杭州的浙江大學外語學院演講,講題待定,這是我第一次到浙江大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