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知名青年作家張怡微演講


知名青年作家張怡微即將於 2016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下午 1:30-3:30 前來東吳英文系演講,地點在英文系所在之第一教學研究大樓 9 樓的英美文化教室,講題為《印象的語言》,竭誠歡迎校內外各界人士,東吳英文系將免費送出 10 本作者的《哀眠》給幸運聽眾。

張怡微,1987 年生於上海。復旦大學哲學學士、文學碩士。目前為政治大學中文系博士生,上海作家協會簽約作家。作品榮獲 2010 年時報文學獎散文組評審獎、2011 年香港青年文學獎小說高級組冠軍。2013 年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組首獎、聯合報文學獎短篇小說組評審獎、台北文學獎散文首獎。2014 年「紫金‧人民文學之星」散文大獎。著有長篇小說《你所不知道的夜晚》、《夢醒》。中短篇集《哀眠》、《舊時迷宮》、《時光,請等一等》、《青春禁忌遊戲》、《試驗》、《因為夢見你離開》,以及散文集《都是遺風在醉人》、《悵然年華》、《我自己的陌生人》等

張怡微最新力作《雲物如故鄉》,月甫由山東畫報出版社出版。欲前來聆聽者,請點連結報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