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14

2014 林語堂潤餅節


今天《旺報》報導了昨天林語堂故居的潤餅節活動,不過篇幅不大,而且重點似乎只放在我帶過去的五名陸生。


2014 林語堂潤餅節昨天下午在陽明山上的林語堂故居開幕,我帶了英文系的五位陸生前去,Willis 助教也幫忙開車接送、拍照。大連的王芃、重慶大學的徐琳娜、西南政法大學的吳帆、蘇州大學的陳歆怡、南京大學的黃俊楠,個個都興高采烈。



現場有國樂演出、現泡的鐵觀音、現做的潤餅、自助餐點、潤餅攝影展、以及潤餅短片播放。東吳校長潘維大特別撥空前來,書林董事長蘇正隆也應邀觀禮,有些遊客來得巧,免費吃喝驚喜連連。


我身兼英文系主任,行政教學兩頭忙,經常累得精疲力盡。接任林語堂故居執行長兩個月以來,多虧了主任蔡佳芳以及兩位專員林宜慧與劉羽軒戮力同心,還有許許多多其他朋友的幫忙,故居的營運才能穩健順利,這次的活動也才能圓滿成功。


謝謝,有你們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