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3, 2013

北京,Day 3


7 月 3 日,北京夏令營的第3天,我們去了長城和頤和園。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多次,只是這次帶著東吳的學生前來,加上又有許多他校的師生,所以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長城我們爬的是八達嶺一段,時間有限氣候炎熱,多數人只能量力而為,意思意思。我們東吳團隊拿出校旗合影時,一旁的遊客還仔細端詳,從校旗上的小篆唸出「東吳」,讓我頗感興奮。我於是大聲對他說,對,我們是東吳大學來的,在台北。

下午到頤和園時間一樣有限,加上學校眾多,集合整隊的時間花去不少時間,我們只看了政治區和長廊、昆明湖,好多好多地方都沒去,我真為同學感到可惜,到昆明湖划個船多愜意啊!

由於網路管制,我這貼文是透過電郵傳送才得以發佈的,照片只容許一張,而且格式無法調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