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不知漢齋》在誠品信義店上架


呼,千呼萬喚始出來,拙作《不知漢齋》終於在誠品書店的旗艦店(信義店)上架了!

誠品書店是台灣重要的文化地標,也是當代最具指標意義的書店,許多港澳大陸以及外國的遊客到台北,必訪的景點多會包含誠品信義旗艦店。

拙作《不知漢齋》從印刷廠出來已有三個禮拜,但鋪貨的速度似乎進行的比較緩慢,誠品書店更是明顯滯後,遲遲沒有上架,不曉得是為什麼。


今天週日有空,中午過後便到誠品信義店明察暗訪。我停好車後直奔二樓,看看新書區有沒有擺出《不知漢齋》。我先掃描了人文社科新書區,發現沒有,再看看一旁的文學新書區,一下子就讓我見到了熟悉的書影,讓我喜出望外!


《不知漢齋》放在文學新書區的平台上,而且還直立擺放,樸拙朦朧的封面在花俏的書叢中若隱若現。

無心插柳柳成蔭,這是我當初成立部落格時,始料所未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