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對不起,部落格暫不開放留言

最近陸續有人透過電郵向我反映,說他們看到我有些文章寫得不錯,心裡有些共鳴想要留言分享,才發現留言功能已經關閉,覺得有些遺憾。

事實上我原本是非常期待大家留言的,可是前幾個月總有人過來踢館,出言批評挑釁。我想自己的心胸應該放寬大一點,有不同的意見是常態,不中聽的言論就放著吧,有則改之無則勉之。把我部落格的留言區搞得像一言堂,只能歌功頌德、頂一下讚一個,這樣也不對。

然而這位匿名的仁兄竟得寸進尺,得了便宜還賣乖,一而再、再而三地對我冷嘲熱諷。我是人,是個常人,也有情緒,你看不慣我的部落格就別來,你忍不住想來就靜靜的別吱聲,怎麼三天兩頭就過來朝裡邊叫囂?我後來終於忍無可忍,把他的留言給刪了,他立刻又留言酸我,批評我沒有雅量!是可忍孰不可忍?於是我只得把留言功能關閉,不讓這個需要看心理醫生的病人繼續搗亂。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一顆可悲的老鼠屎,啊,實在是真「了然」!

對於其他真心的網友,我也只能說抱歉了。想跟我分享心得,給我寫電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