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12

歸寧

上週末到台南參加以前屏商學生姿蓉的歸寧喜宴。屏商是我從美國學成歸國正式任教的第一個學校,而姿蓉他們班又是我的第一班導生班。他們當時才專一,正值二八年華,有的羞澀,有的熱情,單純而真誠,而我一個人在屏東租賃而居,與他們朝夕相處,自然培養出了至今難忘的師生情誼。

昔日的小女生,如今的少婦,雖然多了些成熟嫵媚,但我看著姿蓉,看著來參加她歸寧喜宴的同班同學,時光,彷彿又回到了遙遠而純真的過去。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參加以前屏商學生的婚禮。同一屆的小朱是第一個,上一屆的小唐是第二個,上上屆的子琳是第三個,每個人的喜宴都讓我難以忘懷。

青春,已逐漸遠去。人生,有你們真好!

照片一三人行。我,姿蓉、小朱。

照片二歡樂時光。新娘的母親超嗨的,讓我笑得疵牙咧嘴,滿臉皺紋。

照片三好友大團圓。新娘新郎、十個好友、三個小朋友。好友的先生有人沒來,有人躲起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一段時間沒上來了.

能成為老師的第一屆學生真好!
老師,謝謝您,也謝謝您跟師母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