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上海外灘跨年 3D 燈光秀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Gutes Neues Jahr! Bonne Année! ¡Feliz Año Nuevo! Felice Anno Nuovo!

昨天跨年夜台北有間歇性的毛毛雨,阻礙了我出門的意願。加上台北 101 的跨年煙火所能變出的花樣,似乎已有黔驢技窮之勢,新鮮感逐漸消失,附近的人潮、往返的交通也是一大考量,所以昨晚並沒有出門湊熱鬧。

家裡裝有小耳朵,可以收看到大陸的電視。這次跨年,上海外灘也加入了狂歡的派對之中,據說會展出 3D 燈光秀,以其背後的文化底蘊作為背景,事前令人高度期待。於是我便鎖定了這檔節目,在家欣賞,換換口味。

對外灘十分熟悉的我,看到浦發銀行大樓、中國海關大樓在高科技的輔助下,不斷地動態變裝,兩棟建築物遽然活了起來,令人驚豔,讓人讚嘆!

1 comment:

可歆 said...

哇, 真的很壯觀呢~
多虧了老師介紹才會知道這樣的表現形式, 很好看!

老師、師母新年快樂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