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011 年英文學系─語國一方字彙比賽成績公告

上週三中午舉辦了 "2011 年英文學系─語國一方字彙比賽",當天下午我立即就把成績評定出來,送交系辦處理。由於行政作業上的需要,系辦今天處理接近完成,並告訴我可以在《語國一方》逕行公告。

這次的比賽共計 79 人報名,23 人缺席,實際參賽人數為 56 人。由於題目比照 GRE 的水準,理想上是一個美國大學畢業生進入研究所就讀所應具備的字彙程度,因此難度頗高。加上有倒扣,因此成績普遍偏低,然第一名葉宜嘉同學的表現卻鶴立雞群,一枝獨秀,令人讚嘆。另外,獲獎的 12 人中有 5 名非英文系的同學,大一參賽者也有 4 人獲獎,讓身為主辦人的我覺得欣喜。

參賽者如欲知自己成績,請恰系辦負責助教。此結果之公告,稍後亦將張貼於英文系的網頁,敬請關注。

第一名 英延B 葉宜嘉 獎金 3000 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 英一B 陳宛妤 獎金 2000 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 會一A 孫茂中 獎金 1000 元,獎狀乙紙
優良獎 英三C 陳苡涵 獎金 500 元,獎狀乙紙
優良獎 日一B 姚 沂 獎金 500 元,獎狀乙紙
優良獎 經三A 賴冠勳 獎金 500 元,獎狀乙紙
優良獎 英三C 宋芝穎 獎金 500 元,獎狀乙紙
鼓勵獎 英三A 蘇俞文 進口字彙圖書乙冊
鼓勵獎 英四B 魏楚涵 進口字彙圖書乙冊
鼓勵獎 中一A 李家安 進口字彙圖書乙冊
鼓勵獎 英四B 曾耀翰 進口字彙圖書乙冊
鼓勵獎 社四B 張雅淳 進口字彙圖書乙冊


頒獎時間:2011 年 5 月 31 日 (二) 中午 12:30
頒獎地點:第一教學研究大樓,英美文化教室─其銑廳 (R09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