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Anniversary Sale──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原本跟我可以說毫無關係,但今年可是讓我大開眼界!

太太最近看報紙特別注意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消息,然而各家公司的週年慶好像諜對諜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問百貨公司的服務台,他們都推說公司還沒決定,可能還要等一陣子,要我們密切注意。

今天終於看到新聞了,可是令她扼腕的是,新光三越南西店週五已經開始了,她夢寐以求、3200 元的雅詩蘭黛化妝組送 COACH 包,經過了昨天一天顧客的狂掃,肯定早已售罄。她有點無奈,開始把目標轉移到 10 月 6 號開始的 SOGO 天母店的週年慶上。吃完了晚飯,想出去走走,我們決定還是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湊湊熱鬧。

車行到南京西路一帶,交通嚴重壅塞,車子走走停停,簡直比上下班尖峰時間還要堵。終於開到了百貨公司前面,只見人潮洶湧,摩肩擦踵,百貨停車場都客滿,排隊想進去的車子動彈不得。我只好向南右轉中山北路,尋找遠一點的停車場,想不到中山北路、長安西路活像個大型停車場,好不容易才開到台北當代藝術館旁的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入口,排隊等車位的也是一條長龍,累得我都快打起瞌睡來了。

我們八點半才進入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平常的這個時候,百貨公司都要開始準備打烊了吧?但一進門,只見萬頭鑽動,不僅顧客多,連營業員也是全員出動,站滿整個專櫃。太太說,他們上海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人擠得才凶呢。看她很熟練地在一樓各家知名化妝品櫃臺間穿梭詢問,我好像一下子成了她的小跟班了。

到了雅詩蘭黛的櫃臺,她對這個 3200 元的化妝組送 COACH 包已經完全放棄希望,所以便詢問其他相關產品。我閒著無聊,看到 DM 上的這個 COACH 化妝包,就順口問了一個櫃姐:「這個送 COACH 包的化妝組都被搶光了吧?」想不到答案竟是否定的,他們還有貨,而且 COACH 包還是太太喜歡的銀灰色!

我二話不說,馬上刷卡買下。看著她嘴角泛起了滿意的微笑,我心中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Tseng Lao Shih:

You can summarize this short story into a few words as follow:

"I would like to make her happy before I make myself happy", right?

Stanley

chelsea said...

老師真是個好老公耶!!! 太幸福洋溢啦~~~

Clark said...

哈哈...

老師,沒想到你也去買了這個耶!!

這個今年根本就是must have阿!!!

I Hsuan said...

真是疼老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