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的新寶貝──lenovo ThinkPad Edge


不知漢齋裡的電腦已經 7 歲了,是當時一個台南的朋友幫我組裝的桌上型電腦。最近半年,記憶容量不足的問題不斷困擾著我,只好刪掉了一些不常用的程式和檔案,以換取多一點電腦運算的空間。

然而電腦裡潛伏的問題還是伺機冒出來,讓我這個科技白癡膽顫心驚。寒假到上海結婚,回來後電腦卻染了重病,不斷地自動關機,用都不能用。還好系辦的 Willis 助教是電腦達人,幫我把主機拆回去做人工呼吸、施行心肺復甦術,才把它給救了回來。

這,讓我興起了買筆電的念頭。Willis 給我推薦了 3 款,我相中了這款春節前剛上市、「熱浪紅」的 lenovo ThinkPad Edge。事不宜遲,我開學前抽空直奔光華商場,進了第一家就刷卡買了。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SU7300
正版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Premium
螢幕 13.3 吋 WXGA
記憶體 2G DDR3 1066
硬碟 320G 5400 轉 SATA 硬碟
顯示晶片 Intel® GMA 4500MHD
無線網路 Intel® 1000 BGN
五合一讀卡機
內建麥克風 + 30 萬畫素 Webcam
6 Cell 電池
重量 1.73 kg
贈品 電腦袋、傳統有線小滑鼠、無線藍牙滑鼠
售價 台幣 25800 元

這就是我的新寶貝。

1 comment:

liaowei said...

老師:

我和米書一致認為您會挑紅色的機器絕對和您最近的"春風狀態"有關。

Wil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