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哈哈!照相,我要不是只照景物,就是幫別人照。好不容易才找到近照一張,今天拋開形象、不計毀譽地貼了上來,給我這個有點自戀、有點悶騷的天秤座,留點歲月走過的痕跡。

我是個青年?青壯年?壯年?中壯年?中年?我一直很納悶。就好像我到底是個男孩子?男生?還是男人?我自己也沒搞清楚。

可以確定的是,我身份證上的性別欄是「男」。心智年齡,跟我周遭的學生差不多。至於生理年齡嘛……嗯,還是保密比較好!

29 comments:

Cindy said...

老師,生日快樂呀:)

said...

Happy birthday,Hugo!I believe that u are a good teacher!

王子麵 said...

老師生日大快樂呦!!!

yadi said...

老師生日快樂~~
照片還是非常"漂撇肖年",我知道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今天想起曹操的龜雖壽,與大家分享!
神龜雖壽,猷有竟時。
騰蛇乘霧,終為土灰。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盈縮之期,不但在天;
養怡之福,可得永年。
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Lynn said...

老師:

祝生日快樂,以及即將到來的教師節快樂!

哲伶

Anonymous said...

Hugo

Happy XXth birthday!

Longman

Janet said...

老師
生日快樂喔!
我是明天生日
跟您差一天喲!
ㄒㄒ....

Another Sandy said...

老師, 祝您生日, 及教師節快樂!
(蛋糕上蠟燭的歲數, 沒關係. 心態問題比較重要喽!)

梁正心 said...

老師:
   祝您生日快樂啊!

Anonymous said...

噢好想說出你的真實年齡啊
(嘴巴好癢哈哈哈)
anyway生日快樂囉老大=]

Flora said...

Dear Hugo老師

Happy Birthday! *^^*

sijing said...

老師是個擁有"赤子之心"的"正港"男子漢啦~祝您:生日快樂!人隨心願!平安快樂^^
還有教師節快樂!

思靜

穎真 said...

老師:
生日快樂!

汶萱 said...

老師生日快樂!!!!!

Unknown said...

Dear Hugo
Happy Birthday~~

yuntzu said...

老師我是一年級新生
雖然跟您的接觸還不多
還是想祝您生日快樂喔!

我也是天秤座耶哈哈~

芷均 said...

老師
祝您生日快樂!!!

汝 said...

老師 我也是你一年級的學生唷XD

哈哈 Happy birthday = )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不小心google進來的Jean

Anonymous said...

老師 生日快樂

我是您2000年在東吳教的學生

Anonymous said...

Dear Hugo

I like the photo you posted. (You look confident and young!) I guess maybe you have a woman’s mind despite a man’s body!!! 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Chao-ling

曾泰元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

模糊一點,很多時候還是比較有意思吧!

模糊一點 said...

老師,祝你生日快樂喔!!
至於老師的年齡,論文是關鍵,ㄎㄎㄎ!

Paul said...

生日快樂~~

Miki said...

Dear Dr. Hugo,

~HAPPY BIRTHDAY TO YOU~
It's two days late though...YOUR POSTS ARE ALWAYS INSPIRING AND MOTIVATING...APPRECIATE THAT...

Min-Chi (MIKI):)

Unknown said...

Hi Hugo,

Happy B day! 我弟弟生日也是9/24耶!一直都不知道你的生日說…。

你沒什麼變,只是多了~~~~

中年魅力!

Cheers!


英雪

pE1sHa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ope you had a good one. :)

Ryan said...

老師加油! 青春少年兄啦..

Anonymous said...

老師,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阿!
Oli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