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哈哈,我入圍了!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我的部落格《語國一方 Hugo's Corner》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階段!

月前得知網路上有個部落格大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依規則選了三篇「代表作」,填妥了個人資料,就上傳給主辦單位。事實上,在我兩百多篇的貼文裡,我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三篇。後來想想,許多人對我休假一年在大陸寫的旅遊見聞頗有好評,而我也覺得一個人在異地闖蕩探索,似乎也激發出了我比較多的文思才情,於是便依此縮小了選文的範圍,最後投了〈在咸陽尋找一種連結〉、〈五四青年,五弔項羽〉、〈中國民居瑰寶──陝西韓城黨家村〉。

哈哈,我是志在參加,抱著入圍就是得獎的心態。畢竟,網路上部落客臥虎藏龍,我這隻三腳貓也有許多「正事」在忙。寫部落格這兩年多來,收穫滿滿,這,也就夠了。

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恭喜老師!!

每天最最最期待的就是上來看看老師的新文章喔!!

又菁

Anonymous said...

Dear Hugo,

Congradulations!!

每每來看老師的文章,真的都有滿滿的收獲!

昀潔

Anonymous said...

看來老師你喜孜孜的程度可能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以後應該會有更多人對你的部落格"上癮"!!!

Anonymous said...

Super!!
Congrats,Hugo!!

Nicole Lee said...

恭喜老師!!
我剛才去投票了喔^^
可是只能投一票@@

Anonymous said...

老師,恭喜你呀!
剛剛的導生聚餐吃得很開心,謝謝你這麼用心還找同學們出來!
希望我講話的強勢作風沒有嚇到你!

美股(9號)

Anonymous said...

老師上了很棒啊~
你講話的口吻真的很斯文,
看你寫的文章就在好像聽到你在講話.
都會常點過來看你的一些點滴!!

Grace

Anonymous said...

搞不好會殺出重圍喔~
總之 恭喜啦 >0<

Scully W. said...

CONGRATULATIONS! This is really enciting and encouraging, isn't it? You just have been blogging for about two years, but it started to pay off now. I do admire your persistency and consistency in blogging. Even I myself haven't updated my blog for a long long time. >_<

Anyway,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and have learned some important lessons from Hugo's Corner. So please, KEEP BLOGGING!!!

Anonymous said...

老师真棒啊
之前就说 部落格的文章都是可以刊登的水准喔!!
恭喜入围~~~
小空

曾泰元 said...

Grace,你說我講話斯文,讀文如見人。哈哈,是嗎?我的幼稚無厘頭,大概都被我刻意隱藏起來了吧!

志玲小姐,好個殺出重圍!一萬個參賽,一千個入圍,十分之一的機會已經很不容易了,我不會再期待了啦!

小空,我剛才在餐廳碰到張懸她姐妹淘呢!有你這個文藝青年的肯定,呵呵,謝謝啦!

Anonymous said...

首先恭喜你哦!
我买了新电脑了,一进来就看到你激动的样子了哦 呵呵
加油!生活很忙碌很舒服的样子哦。

曾泰元 said...

決選名單沒有《語國一方》,意料之中。雖然在看名單時有點緊張,但落空之後反而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