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在台北悄悄地現身

我回來了!

由於家裡有些事,需要我幫忙處理,所以我昨晚就已經悄悄地在台北現身,預計待個半個月左右。如果你在東吳的校園、在台北的某處,與我不期而遇的話,請不要害羞,記得跟我打聲招呼。我很想念大家喔!

附上 9 月 15 在西安古城牆上騎腳踏車的照片一張。諸位看看,背心上的兵馬俑頭像是不是跟這個大環境頗為契合呢?小腹上的肥肉,嗯,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吧!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在大陸伙食不錯吧? :-p

Anonymous said...

嗯 肯定伙食不會太差 然後又適應良好...

Unknown said...

老師~~別介意,您本來就很瘦啊!有點肉不是更好,看到您的照片我還是覺得您跟以前一樣帥氣喔!

liaowei said...

拜讀老師blog已久,如今自己重回blogger.com懷抱,在此廣告一下!

http://poco-cantabile.blogspot.com/

老師應該知道我是誰

pE1sHan said...

老師什麼時候又要暫別寶島台灣啊?!
(老師11/1下午1點時會出現在學校嗎??)

曾泰元 said...

又可以在這裡跟大家互動,感覺真的不錯。

10 月 1 日對岸的國慶節,竟讓我意外地發現我連得上語國一方,於是趕緊在兩處「掛零」的貼文後留下我「寶貴的」意見,也把我那放到快發霉、頭戴小花帽的照片,換成童趣十足的「看驢口」。想不到隔天就又連不上語國一方了。這,難不成是「國慶行情」?

我在大陸吃得很隨便。在南大,早餐都在路邊買個餅、買幾個包子,2 塊人民幣以內就可以吃飽。至於午飯,我都在學校餐廳解決,一盆飯、兩盆菜、喝個免費的蔬菜清湯,不到 5 塊錢就可以讓我吃到撐,撐到連晚飯都省下來了。清淡的、重口味的,我都能吃,還吃光光不浪費,而且我從來都不鬧肚子。

我回南京的機票還沒買,不過預計 10 月 18 號離台。白天我的時間基本自由,有可能颱風過後就會低調現身東吳。我還真有一點近鄉情怯呢!

Willis, 你的部落格怎麼弄得啊,這麼有職業水準,過來教教我吧!

Anonymous said...

天啊!
那邊學校餐廳都是用「盆」來算的喔?
聽起來還真的會有吃「過飽」的感覺耶~~
對對對,不要浪費食物,呵呵! :-p

是喔~~
那麼快就要離台,
看來我們這屆畢業照會暗淡許多,
因為無法請到老師跟我們一起拍啊 :(

那,老師就好好enjoy這幾天在台灣的時間吧! :)

Anonymous said...

今天中午在大階梯上很幸運的看到了老師喔!
我們大家都很驚訝呢! 想說老師不是人在大陸嗎~ 發現是自己一段時間沒來看老師的文章了, 老師回來一陣子我們都不知道~呵呵
PS 跟老師打招呼的時候 老師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喔~有一點點的靦腆 呵呵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變的好黑哦~~不過帥氣依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