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格主請吃飯囉!

好久沒請格友吃飯了,覺得有點不對勁。這兩天自己有了清楚的想法,再跟兩位嘉賓確認過時間,現在馬上就公告出來,順便以實際的行動歡度「語國一方」週年慶,並大方回饋格友的熱情支持。請注意以下的細節:

活動名稱:Meet Roger and Fanny──與鄭凱駿學長、謝昀臻學姐午餐會
時間2007 年 5 月 8 日(星期二)中午 12:10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萊茵咖啡
資格:任何人,只要在這篇貼文公開回應,明確表達參加意願者
名額限制7 名(顧及吃飯聊天的溫馨程度),並以留言的先後順序為準

鄭凱駿學長不久前才來格主的班上演講,造成轟動(連哲生樓的管理員伯伯都過來詢問,是不是有明星過來),這次請他再過來跟大家做近距離的接觸。受邀的另一位嘉賓是 Roger 學長的同班同學謝昀臻 Fanny,她目前在內湖高工當英文老師,是個精彩有活力的學姐。想聽 Fanny 吐槽 Roger 嗎?哈哈,來就對了。

格友在萊茵咖啡點菜的內容不限,吃到飽,吃到滿意為止。怎麼樣,心動了嗎?心動就要趕快行動,晚了就沒有機會嚕!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 第一個報名!

Anonymous said...

What a shame! I so wanna go, and I wanna meet Roger as well; he was my underclassman when I was in my undergraduate years. But I have a class, and I have so many things going on this month. Maybe some other time, I should invite you to dinner as a thank-you gesture.

Anonymous said...

ME ME ME mE mE!!!!!!

May I ????????
我要我要
老師上次您再班上說有請到roger學長
我一時真是聽不懂 後來及時來補充訊息才知道原來有一個特別的學長分享他和老師的生命
我想報名!!!
阿阿阿阿
我好期待喔
希望可以聽到學長姐分享他們的故事 真是太有趣了
我居然發現我不算是潛水格友
我是 語國一方的文字迷
當我介紹老師的部落格給我高中朋友欣賞的時候
他們都說 天阿 這裡真的好像每日補貼站
我野這麼覺得.....
哈哈哈哈
我喜歡採草莓的照片

老師我漸漸好很多了噎 這樣開心覺得狠心滿意足 可以來東吳也好開心喔
噎死

Anonymous said...

阿~~好想參與喔
尤其有在當英文老師的學姊
很想請教關於教學的部分呢
可是 不想讓老師破費ㄝ,
我可以負責自己的餐費ㄇ?
老師同意的話 ,
我就要克服害羞報名這次的格聚~~

Anonymous said...

發現語國一方換了面貌了ㄝ

Anonymous said...

老師
我也好想去喔!!

Anonymous said...

想參加
報名!!!

Anonymous said...

Hugo老師
我要報名參加!!!!

Anonymous said...

啊Hugo老師不好意思
5/8 星期2中午12:00有全校聽說讀寫的聽力比賽
不曉得會比到幾點
如果只比半個小時可以中途參與嗎 還是?
因為我覺得讓老師和學長姐因為我們改變時間實在不好意思
如果真的不行 那只好放棄參加比賽了
因為我絕得和老師學長姐聚餐會讓我收穫更多

Anonymous said...

Hugo老師
真的很抱歉
留了言後 才發現跟比賽是同一天

如果真的有衝突的話
我們還是會選擇去聚餐
畢竟這個機會很難得

曾泰元 said...

珮帆事後跟我講,她當天中午有事,自願放棄,所以目前公開表明意願參加星期二中午餐會的有陳安妮,ㄓˋ玲、怡珊、語農四人。還有三個名額哦!請趕快把握!

本活動與聽說讀寫比賽撞期,很抱歉,但這畢竟這是人生常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請格友斟酌,看看自己最想要什麼。怡珊,你先去問一問,比賽要多久。若是半個小時就結束,當然先去比賽,再過來吃飯;要是時間會更久,那你就只能二選一了。

曾泰元 said...

最新消息,ㄓˋ玲臨時跟我說,他有親戚來訪,必須接待作陪,因此午餐會無法參加。所以現在還有四個名額喔!

Anonymous said...

Wowhahaha,只能說我跟小芽太幸運了!!
每次都臨門一角插進老師的A好康!!

今天中午真是吃的開心又聊的過癮~
Roger學長真的很健談耶~而且看法獨特又有見解!!期待攝影展喔!!
Fanny學姊貌似文靜其實是用心的英文教師,果然當老師的人都認為100個人只要啟發到1個同學就沒有遺憾了!

1C的學妹們看起來真是青春洋溢,
好好把握在東吳的日子壓!

最後謝謝hugo老師總是那麼大方的分享他的所見所聞,更邀請在各個領域有傑出表現的學長姐來啟發我們這些正要準備起飛的後輩!

Anonymous said...

今天真的狠開心
Roger 學長Fenny學姊的經驗談真的啟發很多期待和鼓舞

重要的是

能夠看到老師和學生們熱情又關愛的互動
覺得很感謝

也是驅策自己不放棄的力量

感恩

Anonymous said...

沒搭上車>"<
老師真好,開放蠻多名額的,哈
可惜我現在才得知

新版面很不錯唷
我也喜歡採草莓這張
很親切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二中午要上會話課....>"<
沒有機會跟老師還有學長姐吃飯真的很可惜,
尤其看到有人說收穫良多!!
上次學長的演講我也因為要上課而沒機會聽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囉~~

Anonymous said...

抱歉,遲了一天才來老師的blog寫心得。聽到在不同領域的兩個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經驗,感覺自己好像又得到更多不同於以往的東西了。常因為沒有目標而感到茫然無措,但學長說他也是邊「玩」邊找到人生目標﹔當然那種「玩」不是渾渾噩噩,只為消磨時間的玩樂。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從很小的時候就立定未來的志向和要走的路,但為自己立一個短期的目標,然後嘗試執行它,當成功的時候,那種快樂一定是無法言喻的。學長和學姊都能從工作中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元素,工作並不只是責任和壓力的代名詞吧。如果能夠享受工作所給予的一切,那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這次的午餐會真的很棒,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參加。 P.S 老師,我的E-mail是a9285443@hotmail.com 通訊錄上打錯了

Unknown said...

今日甫下班即見老師之簡訊
勞煩老師提醒真不敢當
正所謂"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
夫子之言不敢違 不敢不從
但小芽我絕非背信忘義之徒
昨天整日沒碰電腦
原來就打算今日再留言的~
讓老師如此期待
今茲發表以下愚見:
對射手座Roger第一眼的印象就是"穩重"兩字,擁有異於同輩的特殊氣質,或許這就是有成就之人所具備的特質吧!講話頭頭是道,善於炒熱場子,回想當天情景,似乎只有Roger在發言而已 搶盡風頭~
而另一位氣質學姊呢!
與其聊過之後,連我都想當她的學生呢!
向來不喜老師ㄧ職,而學姊天生似乎就是當老師的料,在她的循循善誘之下,學生不再恐懼學習英文,這才稱得上是真正的老師.
最後再次致上萬份謝意
如此一餐 獲益良多
*吾愛吾師*

Anonymous said...

(0O0)Wow...
語國一方換新衣
剛點進來還狐疑一下
我來對地方了嗎 哈哈哈
還好有放照片
訪客人數浮出臺面後
果映証部落格人氣強強滾的事實耶
苟日新 日日新 又日新
老師update的速度似乎愈來愈快了
才一星期沒來 就會漏了好多消息
以後三不五時要來探探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