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又是好康A──牛津高階學習詞典大方送

才剛送出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券,怎麼又有好康的?

沒錯,你們沒有看走眼,請相信你們的眼睛。

上一回的主題是娛樂,這一回的主題是英語學習。我禮拜三剛收到牛津大學出版社(中國)從香港寄來的 Oxford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 7th Edition w/CD-ROM (2005),但我已經有了,想轉送給有需要的人,於是今天馬上就再貼出這則消息。這本英英詞典是我目前開授的「英語詞源學」、「英語詞源研究」所指定購買的詞典,我自己也很常使用,而且獲益良多。英文系任何一位認真向學的同學,不管你的興趣是語言學、英語教學、文學、翻譯還是其他領域,都是一定要擁有的。

詞典免費送的活動辦法如下:

資格限制:任何人,只要在這篇文章回文留言,清楚表明興趣者,皆有機會
活動時間:2007 年 3 月 21 日(星期三)中午 1:00 (逾時不候)
活動地點:曾泰元老師研究室 Lectorium
獲贈條件:若只有一人現身,則無條件奉送;若有兩人以上,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施行細則當場決定),擇一送出

格友們,千萬不要害羞。回文留言,準時現身,就有機會喔!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 so want to have a copy of that dictionary. This is actually my favorite one of all English dictionary. But I am unable to show up at the designated time. Plus, I already got so many free stuff from you. I wish that it could go to someone who can treasure it and love it. Last but not least, thanks a million for all your help, guidance, and care all the way through.

Anonymous said...

老師您好:
學生希望可以有機會獲得字典,以便
增加英文能力.期待能夠使英文能力更加強.到時候見,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老師:

雖然和你不是很熟悉,但是因為常常看您的網誌,所以知道你一位好老師,很有原則但是卻不失幽默風趣......在此希望能得到您的字典一本,如此心情必樂陶陶。^^

Anonymous said...

我有了 0.0 pass

Anonymous said...

老師好!
定期看您的網誌竟有機會可以得到字典
真是太讚啦!我想要A好康~
謝謝老師提供這個機會!

Anonymous said...

可惜, 明天的時間有新課要上^~^"
還好家裡還有一本牛津可以查難字

曾泰元 said...

英英版的《牛津高階學習詞典》第七版已順利送出,由 wenyu 獲得。另有一小本 The Great Catsby 的簡易改編本(附兩片CD)由哲伶獲得。

好康的不定時會有,請大家密切注意。

Anonymous said...

今天很有趣,謝謝老師.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