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限制級照片,未滿 18 歲請勿瀏覽!


上圖:是哪位小姐這麼幸福,能被 Hugo 寬大的臂膀擁抱,依偎在他厚實的胸膛裡?(老師,你也太自戀了吧!)

下圖:就是她,人稱「馬阿姨」的東吳英文長青樹(怎麼樣,這交杯酒還喝得模有樣的吧?)同學,蓋印章!See you next week. Bye-bye!

Photo Credit: X 週刊資深記者 Anne 張(咦,那限制級的照片呢?據可靠的內部消息指出,此照片將登載於下一期的雜誌封面)

後記:小小搞怪,博君一笑,請勿當真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

您不認識我們家的馬阿姨嗎?! 您竟然還敢虧她?! 您都知道她沒太多幽默感了! 來,我們還是來蓋個章吧!
(哈哈哈! 我應該會被馬老師痛扁一頓吧!)

Anne

Anonymous said...

Anne,

妳的玩笑果然開的很大...哈哈

來! 我來跟妳蓋章..
(完了~!! 日子 不好過哩~!!)

Anonymous said...

Ah-ha! "Interesting!" *lolz*

Nicole Lee said...

老師~標題真的太聳動啦!!不過看到第一張我原本以為跟大容的父子照..哈哈!!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好好笑
老師你真的很可愛

大家來蓋印章

Anonymous said...

*lol*

老師,
我查到一個網站,裡面有提到"Countervailing Duty(CVD)",說是"平衡稅"耶...您瞧瞧那樣是否妥切???

http://www.moeaitc.gov.tw/moeaitc/home/sys/sys4/sys4_9.html

Anonymous said...

Whoops! check this:

http://www.moeaitc.gov.tw/moeaitc/home/sys/sys4/sys4_9.html

Anonymous said...

PS.有同學提到"Countervailing Duty"該譯為"反傾銷稅",可是我查了些資料,"Anti-Dumping Duty"才是所謂"反傾銷稅"耶~

-阻絕性關稅(prohibitive tariff)
-反傾銷稅(antidumping duty)
-階梯式關稅(escalated tariff)
-平衡稅(countervailing duty)

相關的法源:
「關稅法」第68條及第69條、「貿易法」第19條、「貿易法施行細則」第14條、「平衡稅及反傾銷稅課徵實施辦法」、「貨品進口救濟案件處理辦法」第10條至第15條及第17條第1項有關產業受害調查之準用。

何謂傾銷?何謂反傾銷稅(Anti-Dumping Duty)?

即一國的產品如以低於正常價格輸往他國進行商業銷售,謂之傾銷。傾銷的進口貨物,如造成進口國相關產業因此遭受實質損害(Material Injury)或有實質損害之虞(Threat of Material Injury),抑或實質阻礙該國相關產業的建立,該進口國除依規定徵收關稅外,另對該項進口貨物所徵收的特別關稅,謂之反傾銷稅。

(其實不太懂這些理論 :p 供參考^^)

Anonymous said...

這兩張照片我可以"偷"起來嗎~~??
兩位我最敬愛的老師合影ㄟ!!!
一定要好好珍藏!!!
還有壓~~馬阿姨唷?我們幾個都叫他馬媽媽耶~~
老師不覺得馬老師比較像媽媽嗎??
那叫老師Hugo Daddy好啦~~~哈哈~
還是叫Hugo哥哥??(開玩笑ㄉ)

ok~Thank u everyone
I'll see u next year!
byebye~~蓋手印~

新年快樂唷~~~

曾泰元 said...

卓華,你們可以叫她「馬媽媽」,「馬阿姨」是我叫的,哈哈!至於要怎麼叫我嘛,可千萬,千萬別叫我什麼 Daddy、Uncle 的(我會生氣),畢業後(或現在背地裡)可以叫我「大哥」。對,我喜歡「大哥」。

Anonymous said...

挖塞, 嬌小的馬老師跟Hugo老師ㄧ起拍照
有種"一大一小 搭配剛好"的感覺..XD
老師, 突然很想叫你"ㄕㄨ ㄕㄨˊ"(逃...XD)